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剛從市場買菜回來,我便吵着要她教我做飯。

  媽媽爽快地答應了。第一個菜——西紅柿炒雞蛋。我把西紅柿放進水裡洗凈后,再把它切成片,然後把雞蛋打進碗里,打攪好后,一切準備就緒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往鍋里倒些油,等油熱了之後,再把西紅柿和雞蛋倒進去,然後慢慢翻炒。這時,媽媽說:“要是放點蔥花就更美味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立刻去切了些蒜米和蔥,然後一同倒進去。我繼續翻炒,大約用了幾分鐘,媽媽說:“行了,大功告成,你把它裝到盤子里吧!”我立刻拿來盤子,不緊不慢地裝好了一碟子,然後盛到了餐桌上。望着我的第一份傑作,我心裡樂開了花。

  接着,媽媽又教我做第二個菜——荷包蛋。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蛋依次打進碗里,然後再慢慢打攪。媽媽還另外準備了食材:蔥花。我把蔥放進水裡洗凈后,切成小段,然後倒進雞蛋里,再次打攪。媽媽也熱好了油,一切都準備好了。我把雞蛋倒進鍋里,只聽“漬”的一聲,雞蛋慢慢膨脹起來了,我拿鍋鏟小心翼翼地翻炒,荷包蛋逐漸成形了。做好荷包蛋之後,我再把它裝進盤子里,媽媽拿來醬油,倒了些進去,就這樣,一個美味的荷包蛋就做成了。

  媽媽宣布今天就學到這,可以開飯了。我嘗了嘗我的傑作,嗯!好吃極了,我決心還要向媽媽學做更多的菜!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