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攝影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攝影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了幾天,小男孩又來到了高爾基的辦公室門前,臉上掛滿了豆大的汗珠如雨滴般往下滴落,呼呼地直喘氣,小男孩伸出右手、抬起胳膊、彎曲着手指形成“手錘”準備敲門, “手錘”剛要碰敲、離開門板僅有一層紙的間距的時候,突然停下,又把手收了回來,左手握住右手旋轉着揉搓着,站在原地扭轉頭向左看了看,又向右看了看,這才再次舉起“手錘”,“咚咚咚”地敲了門。

  高爾基的秘書走了出來,上下打量了一番小男孩,突然,像是明白了什麼似的,微笑着問道:“你就是給高爾基同志照相的那位小男孩嗎?”小男孩迫不及待地回答說:“是的,是的”。秘書說:“請等一會兒,我去向高爾基同志轉告一下。”

  “給您拍照的小男孩來了。”秘書湊近高爾基的耳旁,小聲地對正在聚精會神看報的高爾基說。高爾基的眼睛迅速移開報紙,滿臉笑容地對着秘書說:“快快快,快讓他進來。”

  秘書把小男孩引進了辦公室。見了高爾基,小男孩連忙深深地鞠了個躬,靦腆地說道:“您好,高爾基同志,我上次太粗心大意了,浪費了你的寶貴時間,真是對不起。”

  高爾基和藹得如長輩似的,說:“沒關係”。又繼續說道:“為們開始吧,我要怎樣配合你呢?”小男孩說:“請您像上次一樣坐在沙發上看報紙。”高爾基又按小男孩的要求坐在了沙發上,小男孩遊刃有餘地操作着相機,熟練得似擺弄着簡單的玩具一樣得心應手地,不停地走來走去、變幻着角度,“咔嚓”、“咔嚓”、“咔嚓” ……相片拍完了。

  小男孩告別了高爾基,飛也似地跑向照相館沖洗了照片。回到學校,立刻把照片貼在牆報上,同學們見了都津津樂道地談論着,人人嘖嘖稱讚,譽不絕口。

  廣州從化區流溪小學三一班 譚龍飛天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攝影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