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拿手的本領就是做飯. 

  寒假裡,姐姐做飯,我燒鍋.在燒鍋的時候,我看見姐姐在麵粉里放進鹼面,然後,拿溫水把面調好,擀開,壓面機一壓,拿菜刀切成小塊,水開發,把面下在鍋里煮,煮好了,放進調料,燒上一會兒就熟了. 

  有一次,姐姐開始做飯,我對姐姐說:“姐姐,今天我來吧!”姐姐笑着說:“你別給我們饊上一鍋饊飯了。”但姐姐還是同意了,姐姐就燒鍋,我在做飯。我照姐姐的樣子,先在麵粉里放進鹼面,再拿溫水把面調好,擀開,然後也用壓面機壓開,切成小塊放水開了放進鍋里煮熟,撒上調料,這樣一頓飯就做好了。 

  全家人都津津有味的吃着。媽媽對姐姐說:“你今天怎麼做的飯這麼香啊?”姐姐紅着臉說:“今天的飯是娟娟做的。”全家人都有驚奇的眼神看着我,我都不好意思了。 

  現在,我一放學回到家裡,就做飯,飯做好了,全家人吃了,我才開始做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我想,不管是做飯,學習,或者是干其它的什麼事,只要認真去做,就一定會有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