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得到了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得到了教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我和鄰居家的莉莉拿着一袋子鞭炮到她家後院去放。我們躲到了一個角落放,為的是不讓大人看見,因為大人都不許我們玩鞭炮。莉莉她家後院只有幾間石頭房子和兩三把掃把。 

  我拿出一個只會噴火的鞭炮,點燃。只聽“嗖”的一聲鞭炮彈到掃把上了,只見掃把隨小火燒起來了。阿莉趕緊去取水。我拿了一塊石頭把火壓下去,火變小了,可是還沒熄滅,我全身冒着冷汗,心想:阿莉,怎麼還不來。這時,她拿了一瓶水來了,一倒,火滅了。我鬆了一口氣,心裡的石頭也落下來了。可阿莉還不放心,她拿着瓶子又裝了一瓶自來水,朝掃把一倒,煙冒起來了。火也徹底被水澆滅了。她也放心了。 

  忽然,我們聽到一陣腳步聲,連忙拿好剩下的鞭炮,狼狽地逃跑了。這一次,都是我認為在掃把旁邊放鞭炮不會有事。所以,我得到了一個教訓:做一件事要選擇合適的地方,不然會引起什麼大事。像我這次,差點引起了火災。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得到了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得到了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