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值得學習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值得學習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值得學習的人有很多,其中我的媽媽最讓我敬佩。

  有一天,媽媽想打開電視散散心,可是剛打開電視就被看到的景象震撼了。原來是四川汶川大地震了!其中有兩位母女倆也沒逃過去,這時有一塊大石頭眼看就要砸中她們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母親把她的女兒推到了一邊,自己卻被石頭砸中了。看到這兒,感動的眼淚慢慢從眼眶裡流淌出來。媽媽看到許多人慘死在地震中,還有許多人無家可歸很可憐,這時媽媽對我說:“葉子,你看到了嗎,以後少花一分是一分,我要把省下來的錢捐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那您要捐多少錢呢?”我好奇的問。媽媽回答到:“一千元。”“一千元!一般人就捐一百元,您為什麼要捐那麼多?”我不解的問。媽媽不緊不慢地說:“別人捐一百,我捐一千,我只是盡我的所能去幫助別人,跟金錢多少無關,這是一份愛心!”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為有這樣一個好媽媽感到驕傲。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一小三年級:葉妃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值得學習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值得學習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