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教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上四年級了。

  有一天,我買回來了一張“水晶版神奇寶貝”遊戲片。玩着玩着,不知不覺便喜歡上了這個遊戲。

  臨近期中考試了,我還在玩。中午玩,晚上做完作業也玩。星期天,只要我做完作業,媽媽沒有給我布置任務,我便會不分白天黑夜地玩,玩到晚上十一、二點也不困。因為沒有得到充分的複習,期中考試時還想着遊戲,所以就沒專心。

  回到家,媽媽關切地問:“今天考試考得怎麼樣?”“非常簡單!”我輕鬆地說道。可是,我心裡明明想:“這下可慘了!”

  果然,期中考成績下來,我考了個數學82分的“好”成績;語文,也只考了個87分的馬馬虎虎的成績。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忐忑不安地想:回家後會怎麼樣呢?應該會有一場”暴風雨“吧。

  回到家,我把這個成績告訴了爸爸,這當然免不了爸爸的一頓臭罵。

  通過這次教訓,我期末考期間就不敢玩遊戲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考個好成績的。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