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教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得到了教訓

  張世傑

  每一個人都犯過錯,我也不例外。告訴你們吧,我所犯的錯誤不是一個一般的錯誤,那可是一個差一點就鬧出人命的錯誤啊!現在想起來都有些后怕。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的一天,我們三口來到奶奶家,奶奶見我們來了,就忙裡忙外的。我來到電視機前,打開電視就津津有味的看起了《地雷戰》,真神奇啊,用一根頭髮也能做引線,我多麼想跟八路軍、新四軍一起用地雷殺死鬼子啊!突然奶奶喊:“孫子,過來!”“看電視呢!”我回答。我很不情願的離開了電視機,來到了奶奶身邊。奶奶說:“你幫我看一看這個葯,一次服用多少粒啊?”我心不在焉的瞟了一眼說:“二十粒。”奶奶聽了有些吃驚:“孫子,你沒看錯吧?”我又馬馬虎虎的看了一下說:“沒錯,就是二十粒。我都三年級的學生了,這兩個字我還不認識嗎?”我就又回到了電視機旁看起了電視。過了一會,我突然聽到“啊!”的一聲,我一看奶奶臉色蒼白,倒在了藥瓶子的旁邊。我着了慌,大聲呼喊着:“救命啊!”爸爸聽到喊聲,二話沒說,背起奶奶就去了醫院。醫生檢查確診過量服藥中毒,經過一番搶救,奶奶終於脫險了。我們全家人才放下心來,我卻嚇得又哭又叫的,爸爸狠狠的教訓了我。

  我認識到了,粗心大意害死人啊!這次教訓,我一輩子也不會忘掉!(515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