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教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教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得到了教育

江頭中心小學

  三年六班

  王偉鴻

  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每一個儘力在我的腦海中形成了一個個精彩的鏡頭,每一次鼓勵、表揚、教育都已成為我生活路途中最美好的回憶。

  前幾個星期,帶着滿懷的好心情我回老家。媽媽說:“我們去叔叔家玩吧!”我們走了很久,終於到了叔叔家。我看見叔叔正在干農活。他揮灑着熱汗,皮膚黝黑黝黑的。我對叔叔說:“我來幫你吧!”“好呀!”叔叔欣喜萬分地說。

  我幹了很久,已經汗流浹背,於是,我坐在椅子上氣喘吁吁。我說:“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這時,我想起了“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這句詩,心裡想:我真後悔,不應該把剩菜剩飯倒掉。更不應該挑食。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把飯菜吃完,做一個愛惜糧食的好少年。

  通過這件事,我得到了很大的教育。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教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