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信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信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信子 標籤:風信子作文

  在過年期間,一位爺爺送我了一個黑色的小球,他說是風信子的種子,並教給我栽培的方法。我想:這個黑色的球球真能長出芽、開出花嗎?我便好奇的收下了。

  我按照爺爺說的方法,把它放在一個裝着水的瓶子里。過了一段時間,它果真長出了幾片嫩綠的小葉子。漸漸地,葉子越長越高、越長越大。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葉子之間有一個小杆子,小杆子還戴了一頂凹凸不平的黃色“小帽”,我一問,喜出望外,原來這是小花蕾。我天天給小花蕾澆水,時光飛逝,幾天又過去了,我看見小花蕾的根部漸漸發藍,便知道它要開花了。

  十幾天過去了,我的風信子終於開花了,它那美麗的花瓣深深地把我給吸引住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它看,然後把鼻子湊上去一嗅,哇!真香呀!無論我把它放在哪裡,哪裡都香氣四溢:放在茶几上,茶几香;放在電視旁,電視香;放在卧室里,卧室香……

  我喜歡我的風信子,喜歡看它、摸它、聞它。

  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小學三年級:李萱儒

您正在瀏覽: 風信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