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那年的風信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年的風信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風信子,是我的最愛。 

  幽藍的風信子,美麗,而帶着淡淡的憂愁,這是我的心。 

  我來到了一個開滿了風信子的地方,而我的摯友——你也在那裡,你和我一樣喜歡風信子,特地來到這裡,看美麗又憂傷的風信子。 

  我們在那裡住了三天,風信子枯萎了,憔悴的樣子令人哀傷——我多想讓她在多開一會兒啊!哪怕就一會兒也好,因為你說過,我們不是一流的,我們之所以在一起三天,只是因為風信子,如果不是風信子,我永遠也不會是你的朋友!說完,你走了,飄走了,再也沒有出現在我面前。我的淚水流了下來,像風信子上的露珠,是不是風信子只要多開一會兒,我們就能多成為好朋友一會兒?我坐在地上,隨手撿起一朵已經枯萎的風信子,把她美麗的花瓣撕裂了,就像我們的友情,憔悴,一撕就裂,不可復原……是啊,也許真的是我太幼稚了,我們在一起只有三天,雖然我們是同學做了8年的同學,但我並沒有了解過你,直到今日,我才知道,你英俊的外表下也有多愁善感的一面,原來真實的你細膩得像個女生。但是我們只不過因為同樣地愛着風信子而走到一起,我們只不過面對着對方講出了自己心中的秘密,我怎麼就能傻傻地認為你必定是我的摯友呢?短短的三天,又怎麼能夠鑄造一段牢不可破的友誼呢?我只不過是在痴心妄想罷了,原來我是那麼傻,我是在太傻了……我獃獃地望着你的背影,望着手中支離破碎的風信子,朝着與你相反的方向,走了。 

  我終於知道了風信子的花語——永遠的思念。這是我對你的思念,一輩子,永遠永遠,淡淡的思念,一輩子潛伏在我的心底,像風信子的清香,優雅而含蓄,就算再也見不到你。從見到你開始,我就發誓,一定要成為你的朋友,可是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你甚至從來沒有想過做我的摯友。我知道這一切都已經晚了,所以從來都不敢和你說再見,我只是怕如果我說了再見,就不能再次見到你了,可是那一聲再見還是來了,這是我無法改變的東西,也許,這就是被人人日日念叨的命運吧。 

  我失魂落魄地回到了家中,家人也不讓我與你繼續交往了,這是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難道只因為你是男生?難道只因為你是一個成績並不優異的差生?難道……我想不明白,也不想再想,只因為這是那是快被歲月塵封的往事…… 

  微風陣陣,春息濃濃,我又想起了那年的風信子,想起了你,想起了你的笑容,想着你,我又露出了笑容,因為風信子的清香又重臨於我的心頭。 

  忘不了,那年的風信子……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年的風信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年的風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