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信子的願望(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信子的願望(3)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紫怡看到了那封絕交信,心都碎了,她不相信,不相信那封絕交信是嘉馨寫的,雖然字跡是那麼像、那麼像…… 

  散隊以後,紫怡沒有像往常一樣拉着嘉馨的手說:“一起回家吧!”出乎意料的是,她竟然拉着冰凌的手說:“我們一起回家吧!”冰凌一看自己的詭計得得逞非常高興,便挽着紫怡的手朝家的方向走去! 

  散隊后嘉馨一直在隊伍中追尋紫怡的目光,但她看到的卻只是紫怡朝她絕望的一瞟,隨即拉住了冰凌的手。 

  嘉馨的心中充滿了疑惑和不解,為什麼紫怡會突然對她冷漠起來呢?難道是不原諒她從前的過錯嗎? 

  可她怎麼想也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冰凌在倒鬼,和她同桌的冰凌,和她有一點點友誼的冰凌,竟會是這樣一個表裡不一的女孩子。 

  從前溫柔的紫怡,現在面對嘉馨再也溫柔不起來,她把原來對嘉馨的情意全都翻倍地送給了冰凌,紫怡並不知道,情意是送不了的,況且,冰凌只知道貪婪的索取,對紫怡,她根本不是真心的喜歡,只是存心想破壞紫怡和嘉馨的友誼罷了! 

  再後來,紫怡和嘉馨的友誼裂了,紫怡真心喜歡上了冰凌,而冰凌對紫怡也漸漸有了友誼,只是嘉馨一直不肯忘記紫怡,所以沒有再找知心朋友,總是孤孤單單一個人行走在大街上……  



  故事本該到這裡就結局了,可是沒有,一年以後的春天———— 

  嘉馨越長越美麗,這時的嘉馨的美麗遠遠勝過紫怡,可是那張臉龐卻再也歡笑不起來了,那張臉龐上分明寫着兩個字——“憂鬱” 

  她在家裡栽了一盆風信子,不是她和紫怡認識時那粉色的風信子,而是淡紫色的風信子,她望着那盆風信子發獃,瞬間她似乎想起了什麼,朝她和紫怡相識的那片風信子林跑去。

  嘉馨來到了那片風信子林,她本來只想再回憶一下過去的紫怡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的,可是她卻看到了一個人,這個人不是紫怡,而是冰凌。 

  嘉馨悄悄走過去,竟發現冰凌在哭,嘉馨問世冰凌:“你為什麼哭?” 

  冰凌抬起頭來,見是嘉馨,便哭着跑了,這時的嘉馨終於發現了冰凌在處處迴避自己。 

  冰凌跑着跑着,累了,心情複雜的她忽然覺得自己很可惡,為什麼要破壞紫怡和嘉馨的情意?她們本是最好的朋友啊?她開始考慮自己該不該把事情的真相告訴紫怡和嘉馨,必竟事情過去一年,但冰凌最啟碼是有心的,她準備第二天下午放學時,向紫怡坦白從前的事。 

  這樣一想,冰凌竟輕鬆了許多,她回到那片風信子林,對着那朵朵風信子許下心愿:紫怡和嘉馨一定要原諒我!   

   未完;待續  

      

【註:如果對劇情有不清楚的,請看《風信子的願望》(一集、二集)這樣你就會了解。】  

您正在瀏覽: 風信子的願望(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信子的願望(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