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年,風信子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風信子花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哥,你看,白色的小花耶!還一簇一簇的!”聞人慕站在偌大的湖泊邊,看着身旁的聞人煙道。“那是風信子。”聞人煙淡淡地說。“哥,我想把它們移到我們家的池塘里。”聞人慕一臉期待的望着聞人煙。“不可以哦,風信子長在野外才好看。”聞人煙寵溺地摸摸聞人慕的頭髮。“哥!我的髮型又被你弄亂了。真是的,我一天要梳幾次髮型啊!”聞人慕懊惱地摸摸頭。“情不自禁嘛,我的手比我的思維要迅速,?悖?乙參蘅贍魏偉。rdquo;聞人煙聳聳肩。“聞!人!煙!你是不是手賤啊!”聞人慕一拳揮過去。“哈哈,你是打不到我的!”聞人煙向聞人慕揮揮手,便撒開丫子逃跑。他是知道,這丫頭打起人來可是毫不留情的。“爸媽,我們回來了!”聞人慕和聞人煙推開家門,對着屋內大喊。“咦,怎麼沒人?”聞人慕疑惑地站在客廳說著。“你去樓上看看吧!”聞人煙對着妹妹說道。“為什麼是我?”“誰讓你比我小兩歲呢?”“切!老是拿這個壓榨我!”聞人慕憤憤地說。隨後,便上樓了

 初一:夏花燼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風信子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風信子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