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信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信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風信子 標籤:風信子作文

  我家有一盆風信子,我把它種在一個葫蘆形的透明瓶子里。

  剛買來的時候,它像一個小小的洋蔥,紫紫的,胖胖的。

  過了幾天,白色的根從“洋蔥”底部冒了出來。剛開始,是短短的、粗粗的幾根,後來,慢慢地,越長越長,越長越多,像豆芽兒,像麵條兒,還像老山羊的鬍子,一抓一大把。

  又過了幾天,又尖又小的芽兒從“洋蔥”的頭頂探出腦袋,綠綠的,嫩嫩的。芽兒越長越高,越長越胖,漸漸地裡面的花苞隱隱約約地鼓起來了,就像嬰兒在媽媽的肚子里慢慢長大。“嬰兒”一天天地長大,終於有一天,它掙脫了媽媽的懷抱,睜着大大的眼睛,好奇地看着周圍的一切。

  還有幾天,我的風信子才能開花呢?我期待着,盼望着,我彷彿看見了它開滿花朵的樣子,那麼美麗,那麼自信;我彷彿聞到了它那濃濃的花香,那麼甜美,那麼誘人!

  浙江嘉興海鹽向陽小學二年級:李星妤

您正在瀏覽: 風信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