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輕輕一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一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一碰

   記得二年級的時候,一天,我和我的同學潔瀅發生了一點小小的誤會,為的就是那麼輕輕地一推。  

  事情是這樣的,清脆的下課鈴聲響起,下課了。教室里一片沸騰,同學們在相互追逐着、玩耍着。沒想到,一個小小的誤會就在那個時候慢慢地向我靠近。我站在教室的通道上,突然有一個同學快速在我身後跑過,並且撞了我一下,把我推到了潔瀅的身上,把潔瀅撞倒在地,我連忙道歉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是別人不小心撞了我一下。”她站起來十分氣憤對我說:“你幹嗎啦!”,怒沖沖揮手朝我胸口一推,她認為我是故意撞她。我倆吵得瞼紅脖子粗的,像斗架的公雞,誰也不讓誰。“從現在起,咱們一刀兩斷!”我朝她喊起來,然後氣哼哼地轉身走回座位。後來的一節課里,我的腦子裡不斷的出現那個情形,我覺得心裡很難受,心想:如果當時我立刻把她拉起,該有多好啊!她也許不會這麼生氣了。於是,我決定下課再向她道歉。 

  下課鈴又響了,我馬上起身向她道歉,誠懇地對她說:“對不起,潔瀅,剛才都是我不好,把你撞倒,我們和好吧。”“沒關係,不用為小事而較真了,我們還是好朋友。”潔瀅說。我倆在下課的時候,又玩得十分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輕輕一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一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