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裡的景色吸引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的景色吸引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的景色吸引了我 

  美麗的沙灘是在陽江,那裡景色宜人、風景優美。

  今天,我們到沙灘去玩。一會兒,我們就來到美麗的沙灘了,我一走到沙灘的門口,一看太美了,我忍不住沖了進去。媽媽連忙說:“女兒,我們還沒買票呢,不能進去的。”我就聽了媽媽的話,走了出來,但我的眼睛一直是看着沙灘的。我們買了票,我們走進去,我看見了大大的浪花,浪花就像一朵朵白雲。於是,我就脫鞋去撿貝殼,我把腳伸進去,感覺到很涼爽,真舒服。然後,我再把手伸下水,找貝殼,一會兒,我已經找了非常多,我再把貝殼觀察了一遍,我覺得貝殼像扇子。我再觀察那邊的花兒,這裡的花很美,有玫瑰花,有蒲公英,有菊花……玫瑰花有各式各樣的顏色,分別有紅色、粉紅色、藍色、紫色…… 

  這裡的景色吸引了我,我愛它,美麗的沙灘!

您正在瀏覽: 這裡的景色吸引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的景色吸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