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放學,兒子馬克對爸爸說:“明天就放假,爸爸您帶我去野外玩吧!”爸爸滿口答應了。

  第二天一早,爸爸就起床了,準備好了麵包、百味糖、水果棒棒糖、巧克力牛奶,還有好吃的九色冰冰盒。可馬克還沒有起床,這可怎麼辦呀?突然,他靈機一動,請來鄰居大鬍子爺爺幫忙,把馬克的小床抬到了爸爸的車上。路邊的遊人看見了,都紛紛議論着。爸爸怕他們吵得聲音越來越大,所以做了一個“別說話!”的手勢。到了野外,爸爸把兒子馬克的小床,輕輕地抬到了青綠、綿軟的草地上。這時,太陽暖暖的光芒普照着大地,許多小動物們也都悠閑地踱出了家門。草地上立刻熱鬧了起來!兩匹小馬在馬克的床邊安閑地吃着嫩嫩的青草;幾隻小羊在歡快得耍鬧;小鴨子們一搖一擺地跟着媽媽走向小河;小魚兒在水裡搖頭擺尾,高興得游來游去;爸爸則在茂盛的樹葉下面,眯着眼睛曬太陽……

  突然,一隻大公雞神氣活現地走出了葉子小屋,“喔喔喔……”地叫了起來。馬克終於被吵醒了,他揉揉惺忪的睡眼,睜開一看,哇!好美呀!爸爸聽見了兒子的叫聲,開心得笑了!馬丁忽然想起了昨天他對爸爸說過的話,臉一下子紅了!

  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唐宮西路小學三年級:張競文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