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假第一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放假的第一天,我睡了一個上午,下午玩了會手機有睡覺了,傍晚的時候看了會電視。一天就這樣度過了,發現我這一天啥也沒有做。哎,放假了好無聊啊。其實讀書的時候還挺好玩的,有同學可以一起打打鬧鬧的,在家裡連個玩伴都沒有,只能自己一個人玩手機、玩電腦,自己一個人自娛自樂,太不帶感了,無聊的要死。

  放假才一天就覺得無聊的要死,接下來的一連個月都不知道要怎麼度過了,哎,煩啊。看來我得好好的規劃規劃我的暑假生活啦,不好好的規劃規劃,這個暑假又不知道要過得有多無聊了。恩,就這樣,我一定要在明天之內把自己的暑假生活給規劃好,人生需要計劃,這說的一點錯都沒。

  放假的第一天,在無聊中度過了。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