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假的第一天,小明就開始睡懶覺,他的爸爸為了讓他改掉睡懶覺的毛病,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他的爸爸找來小明的叔叔,然後小明的爸爸和小明的叔叔輕手輕腳夫地走向小明的房間,小明的爸爸害怕把小明吵醒,就朝後對着小明的叔叔“噓”了一聲,意思是不要說話。小明的爸爸和叔叔輕手輕腳地把床搬到車上。 

  在路上,迎面開來一輛汽車,車上有四個人。他們看到小明的爸爸車上有一張床,床上還有一個孩子在睡覺,覺得很奇怪,就議論了起來,司機說:“你看他像壞人嗎?”另一個人說:“不用說,肯定是壞人。”這時,一位警察走過來一看,覺得很驚奇,就想問他是怎麼回事,這時小明的爸爸對着警察“噓”了一聲,警察明白了他的意思,就對着過路人“噓”了一聲,過路人明白了,也就不再說什麼了。 

  來到了郊外,小明的爸爸把車放在草叢的後面,他自己就藏在另一個草叢中,小明醒了,發現自己來到了大自然裡面,他非常驚奇:兩匹馬正在他的床邊津津有味地吃着草,公雞和母雞帶着他們的孩子在找蟲子吃,小鳥在天上飛來飛去,山羊就像一位長着鬍子的老爺爺一樣在悠閑地散步,牛甩着長長的尾巴,兩隻小兔子看見了小明的爸爸說:“他肯定是那個小孩兒的爸爸。”這時,小明發現了爸爸,他飛快地跑過去,爸爸說:“野外的風景多好啊!小動們都起得那麼早,你以後可不要睡懶覺了。”小明說:“那好吧!我以後再也不睡懶覺了!”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