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的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的第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父親看兒子那麼用功,又想了想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眼睛骨碌一轉,他想給兒子一個驚喜。

  他請來了小區里的一位保安,他們躡手躡腳地走進了兒子的房間,把兒子連床抬到了樓下。

  父親小心翼翼地開車。寬闊的馬路上有許多人,他們都很好奇。有的說:“這個人為什麼把床和孩子一起裝到車子里呢?”有的說:“是不是搶孩子?”還有的說:“這位大伯要把孩子帶到哪兒去的?”……一位警察走過來問父親。父親說明了原因,警察就讓他先走。

  父親把兒子帶到郊外牧場的一片空地上,自己躲在一棵松樹后,等兒子醒來。

  過了一會兒,太陽出來了。孩子醒過來一看,大聲叫起來:“哇!好美呀!”眼前有成群的牛羊,美麗的白馬,雞的一家在散步,百靈鳥在歌唱……他四處張望,發現了樹后的父親,大聲叫道:“爸爸,您出來吧!”父親走到兒子旁,兒子深情地說:“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放假的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