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第一天的早晨,兒子還在睡夢中,看着忙碌了一個學期辛苦學習的兒子,父親心裡想:我一定要給他個驚喜!父親找來了叔叔,輕手輕腳地走進兒子的房間,並示意他不要把孩子吵醒。 

  他們小心翼翼地把兒子連床一起抬到了車上。兒子睡得可真香,還沒有醒。汽車開到馬路上,馬路上的人都好奇的看着他們,父親連忙把手指放到嘴上示意大家別吵醒兒子,指揮交通的警察也讓大家保持安靜。 

  不一會兒,父親就把車開到了一個美麗的牧場,這是兒子放假的心愿。他把兒子和床放到草坪上,自己卻躲到了樹后。太陽慢慢地升起來了,牧場里正在吃草的馬兒、牛兒、羊兒,正在玩耍的小雞、小白兔、還有正在唱歌的小鳥看到“從天而降”的兒子都好奇的、紛紛的來到他的身邊,它們的吵鬧聲驚醒了睡夢中的兒子,“咦!這是美麗的牧場,我是怎麼來到這的?我不是在做夢吧?”一連串的問題爭着往他腦子裡擠,這時候父親躲在樹后看著兒子喜悅的表情偷偷地笑了,因為他幫助兒子完成了美好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