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多迷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多迷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多迷人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三年級 湯嘉俊 

  冬爺爺的腳步走遠了,春姑娘慢慢地走來了。 

  不知怎麼回事?突然春姑娘哭了。下起了一陣春雨,春雨像一根根繡花針一樣,徐徐地落下來,像白色的大霧籠罩的大地,落在大地媽媽的懷裡,滋潤萬物。 

  雨停了,我來到了山間,枝上的葉子像一個個綠寶石,山上的杜鵑花為山化了紅色的妝,把山上都映上了紅色。山上的竹林里有又細又長的竹子,又粗又壯的竹筍破土而出,它們好像在比誰最高,誰最胖。百靈鳥在山間歌唱,彷彿為它們加油助威呢! 

  春天山間是迷人的,而公園更加美麗。公園裡的桃花已開了,非常美麗。蝴蝶在上面不停地跳舞,蜜蜂一會兒在那朵花里跳舞,一會兒在這朵花里打滾。放眼一望,咦?怎麼那邊樹上有一片雪,走進一看,原來是雪白的梨花開滿枝頭。湖邊的柳樹好像在梳頭髮,也好像在用柳條給湖水撓痒痒。 

  田野里,油菜花在陽光中像金子一樣閃光;紫雲英花像一個個小眼睛,也像一顆顆小星星。燕子像一個大忙人,不停地飛翔,一會兒銜泥,一會兒唱歌。水裡的小蝌蚪,有的長出了後腿和前腿,有的長出了後腿,還有的沒長出腿,它們三五成群的在玩遊戲。 

  廣場上、大街上,人們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如果把眼前的景物比作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啊!春天多迷人呀,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多迷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多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