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迷人的春天

  春天來了,給大地塗上了綠色,給花兒染上了彩色。一切被我看在眼裡。我高興極了,迫不及待的來到春天的懷抱中。

  我來到鄉間的小路上。兩旁開滿了各種各樣的野花,紅的、紫的、黃的……令人嘆為觀止。看!它們好像是在向我微笑。抬頭仰望,一棵棵大樹長出嫩芽,挺直腰桿多麼像一個個綠衣衛士!看看田地里,開滿了黃色的油菜花。一陣陣花香迎面撲來,我的心情格外舒暢。

  突然,前面傳來了“嘩啦啦”的流水聲,我急忙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條小溪。溪水清澈見底。岸邊還有一塊塊奇特的石頭。溪水往前流,拍打在石頭上,飛濺起朵朵浪花,美麗極了。遠遠望去,小溪像一條水蛇,彎彎曲曲的,游向遠方。

  走累了,躺在花草地上,看看天空,只見天空藍幽幽的,雲白乎乎的。

  春天的景色真是迷人。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