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早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清晨,我長長地伸了個懶腰。推開窗戶,等了我一夜的風兒妹妹再也等不及了,一下子竄進了我的房間。清新的空氣,帶着春天的味道圍繞着我,真舒服呀!大地一片寂靜,只是偶爾傳來幾聲布谷鳥那清脆悅耳的叫聲:“布穀……布穀……”調皮的霧,一會兒圍着大樹跳舞,一會兒又和小鳥兒做遊戲,它弄得一切都迷迷糊糊了。

  上學的路上,霧漸漸散去了,嫩綠的樹葉兒,在樹枝上微微晃動。鳥兒三三兩兩地跳上枝頭,嘰嘰喳喳,彷彿在為我唱起了歌兒。聽得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太陽公公撩開薄薄的面紗,露出了紅紅的笑臉。一切都顯得那麼清晰,那麼明朗。金色的光芒撒在大地上,到處都有了一種陽光的味道。大樹那嫩綠的葉片上,閃動着晶瑩剔透的小珍珠,微風中,一切都顯得那麼富有生機。

  藍藍的天空,像美麗的藍色寶石。稀疏的雲朵一會兒變成正在吃草的綿羊;一會兒變成輕柔的海浪;一會兒變成新摘的雪棉……。

  街上漸漸熱鬧了起來,人流如織。大家都急急忙忙地趕着上班,上學。車輛像蝸牛般慢慢爬行。孩子們三五成群地走在一起,不知在討論什麼問題,時不時傳出了幾聲歡笑聲。

  不知不覺中,我走進了校園。校田徑隊的隊員們正在操場上跑步,一個個都練得汗流浹背了。有的同學在打掃衛生,看他們歡快的樣子,就知道都是不怕臟不怕累的好孩子;有的同學在樹下晨讀,他們臉上的表情豐富多彩,他們時而憂傷,時而歡樂,時而嚴肅……瞧,他們是那麼的聚精會神。過往的老師們看着這些學生們,臉上都露出了讚許的眼神,彷彿看見了一群小雛鷹們,正在這春天的早晨展翅飛翔!

  多麼富有生機和活力,叫人奮發向上的春天的早晨!

  指導老師:李惠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