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冬爺爺,春雨下了起來,那是春姑娘在發出春天的信號。她泡開了粉紅的桃花,飲醉了嫩綠的垂柳,也驚醒了夢中的桑樹。

  雨,停了。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來到遼闊的田野里,讓農民伯伯出來種植蔬菜,使他們在秋天大豐收。

  春姑娘又來到了美麗的花園,看看那爭芳鬥豔的迎春花競相開放,像在迎接着春姑娘的到來。再看看那五顏六色的蝴蝶花千姿百態的樣子,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含苞欲放……真是婀娜多姿。它們的顏色也五彩繽紛,黃的賽金,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如玉……真是絢麗奪目。

  春姑娘來到了剛剛解凍的小河邊,看那魚兒再水裡活蹦亂跳,像在慶祝春天的到來。小河變得清澈見底,倒映着藍天、白雲、紅花、綠樹,真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迷人的景象處處都能看到,人們都出來活動了。你們喜歡春天這個美麗的季節嗎?

  三年級:萬智彬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