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盼了整整一個冬天,終於把春天盼到了。你看,春天是多麼美麗:萬物復蘇、冰雪融化、百花齊放、生機勃勃,一股春的氣息撲面而來,讓人心曠神怡!

  春天如詩,春天如畫,春雨如煙如霧,無聲無息的下着。春雨中各種花爭奇鬥豔。

  桃花盛開,粉紅粉紅的,既像一片粉紅的朝霞掛在樹上,又像一位天仙身着粉紅衣衫飄落凡間。走進桃林,立刻聞到一股花香,真是泌人心脾。它們有的含包欲放,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全開了,露出裡面黃黃的花蕊。仔細一看,桃花邊上飛舞着成群的蝴蝶和蜜蜂。它們“嗡嗡嗡”的鬧着。我想可能是桃花的香味把它們招來的吧!

  地上又陸續鑽出嫩綠的小草。柳樹經過春風的撫摸,青翠逼人,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那沉睡的溪流在春天的呵護下又“嘩嘩”地流淌起來,像在歌唱,像在奔跑……仔細一看,溪流里有一些小黑點,原來是青蛙媽媽的小寶寶!

  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