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迷人的春天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穿着綠草、鮮花編成的裙子,柳條、嫩枝連成的首飾,戴着活潑的燕子,悄悄地回來了。 

  春天來到了田野里,田野里的樹木開始發芽,碧綠的草坪又重新光顧了這裡,花兒們也回到了樹枝上。 

  春天來到了山坡上,讓牛兒開始悠閑地吃草,是桃花開始綻放,她用她清新的氣息,輕輕地吹拂着大地。 

  春天又來到了我們的校園,為我們播下春的種子,讓我們感受到春天的氣息,還讓我們在她溫暖的呵護下盡情地玩耍、嬉戲,還為我們暖和已經凍得紅通通的雙手。 

  春天來到了果園,來到了河邊,來到了…… 

  看着這樣美麗的景色,我猜想春姑娘在製造春天的景色時,一定用了最好的畫筆,鋪了最好的畫布,用了最鮮艷的顏色。要不然,怎麼會有這麼美麗的顏色呢?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