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天多做一點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多做一點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知識是不會拋棄人的,而人類是不是會拋棄知識,那就不一定了。  

  難道世界上的重大發現都是一次的嗎?  

  難道世界上著名的科學家發明東西都是一次完成的嗎?  

  難道世界上的知識有一次全學會的嗎?  

  不,這決不可能。這都在於每天多做一點點,積少成多,將來會有不少收穫。  

  古人云: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這不就意味着,每天多做一點點,將來必能成大事,每天多做一點點,必能得到回報。  

  試想:每天弄懂一道題,一個星期弄懂七道題,那麼一年呢?如果一天不會一道題,一星期七道題,那麼一年又如何?  

  時間是不等人的,我們現在是青少年,應該為我們的前途着想了,在這裡我要送大家一句話“不要拋棄學問”,少年是一去不復返的,趁現在年富力強的時候,快點兒學習,等到年老力衰的時候,再學就來不及了。  

  就拿達爾文做例子,他一生多病,不能多做工,每天只能做一小時工作,你看他的成績!每天花一小時看十頁有用的書,每年,看三千六百多頁書,三十年可看十一萬頁書。  

  諸位,十一萬頁書可以使你成為一位學者了,可是你每天玩一小時遊戲呢?  

  你們的家長、老師、親人要看着你會鑄成什麼器。  

  記住這句話吧,朋友!“每天多做一點點,將來會有不少收穫。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每天多做一點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多做一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