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是魔術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是魔術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神秘的一位魔術師,在無聲無息中到來。也隨之拉開了彩色帷幕。

  這位魔術師張開雙手,一個一望無際的競技場閃現出來。當最後一場雪的殘渣由白泛綠,萬物開始摩拳檫掌。迎春花打響了預備聲,動物們一擁而出?馬兒在綠地中狂奔,留下塵埃陣陣;鳥兒在藍天飛翔,衝過白雲朵朵;昆蟲不甘落後,比起了跳高,多麽富有生氣運動會呀!

  轉眼間,一場盛大的音樂會開幕了。在甜蜜夢鄉中覺醒的青蛙“呱呱”的稀稀拉拉的叫了幾聲,算個開場白吧,一切生靈響應!“狗式鼓點”傳出,燕子穿着燕尾服縱情高歌,蟋蟀站在綠葉上指揮,對了!還有孩子們那婉轉的口哨,多麽賞心悅目!

  魔術師再次讓我們驚嘆,春變成了一塊極品翡翠,天街小雨潤如酥,這快翡翠更顯透亮,和氏壁能比?五座城池能換?不信?看吧??那一塊塊綠油油的田園就是翡翠呀,那一條條蔚藍的小溪不就是藍寶石?怒放的桃花與鮮艷的花朵象徵著高貴的紅寶石,你還能說出比之更為貴重的嗎?

  春的魔術師再次悄然離開,留下鮮花朵朵開。

您正在瀏覽: 春天是魔術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是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