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是個魔術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是個魔術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是個魔術師,也它能變出好多好多的有趣的魔術。

  水是個魔術師,他能變成雲,在天空中和太陽交朋友,它能變成霧,似乎沒有一個不認識的。它能變成露水。它落到湖裡,於小魚做朋友就變成了小氣泡。

  水也是個熱心的魔術師,當人渴的時候,它就會給人解渴,水也是一個愛心的魔術師,當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它總是用所有辦法去幫助那個有困難的人。

  水能變成許多許多,在水中和小魚作伴,和躲在天空中不敢露面的太陽作伴,和跳到小草上的小蟋蟀作伴……

  總之,水就是個魔術師,是一個有愛心,樂於助人,善良,熱心的魔術師,我最愛它了,最喜歡它了,失去了它我們也就沒了。總之,它永遠就是最好的,我會好好疼它的。它也給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幫助。

  潘南小學四年級:肖卓群

您正在瀏覽: 水是個魔術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是個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