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翼の魔術師(1)--月光下的魔術師ⅰ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翼の魔術師(1)--月光下的魔術師ⅰ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下班的高峰期,馬路上車水馬龍,一片繁忙的景象。可是這時候的警察局,似乎比馬路上更繁忙…… 

  “可惡!!簡直就是向我們警察發出公開的挑戰!”一個胖胖的中年警官手中拿着一張紙,十分的憤怒! 

  旁邊一個警察滿臉推笑說道:“是不是哪個小孩子在搞惡作劇呢??” 

  紙條上寫着: 

  “在美麗的人魚之淚展出的時候,我將乘着風從人魚的故鄉趕來。 

  ——怪盜·亞森羅頻” 

  胖警官仔細看了看紙條,問:“這個亞森羅頻是誰啊?” 

  身旁的警官回答:“是小說中無所不能的怪盜!” 

  胖警官笑了笑,繼續說:“那麼,在下次人魚之淚展出的時候,保護好珍珠!另外,哼,你們回去好好分析這密文到底寫的是什麼意思!下班” 

  人魚之淚,是一顆相當有名的黑珍珠,是50年前找到的,據說現在一直放在博物館里……而人魚之淚展出的日期,則是6月21日…… 

  “你聽說了嗎?”妹妹拿着一張打印紙給我看,“據說這個怪盜要去偷珍珠啊!” 

  我粗略的看了看,“人魚的故鄉?看來他想象力還真豐富啊!哈哈。” 

  妹妹說:“這是從網站上找來的,據說是怪盜的偷盜預告信!那麼人魚的故鄉,說的應該是大海咯?” 

  “NO,大海離博物館也太遠了,而且,在海里,還怎麼乘着風呢?”我笑着回答道。 

  “那麼,你知道了?”妹妹疑惑地盯着我看,問道,“那你就給警察說啊。順便冒充個什麼名偵探,好讓你出名。” 

  名偵探,拜託,有沒有搞錯啊。“今天幾日?” 

  妹妹看了看錶,回答道:“6月21!晚上去看展覽嗎?” 

  我笑了笑,神秘的說:“你自己猜拉!”

  夜風吹拂着我的頭髮,飄逸在空中,似乎十分瀟洒。站在飄楓酒店的天台上,哼,怪盜小子,我倒要和你會會,看看你到底有多怪! 

  時鐘指向8點,展覽開始半小時后,天空中忽然冒出了個白點,應該是他來了。 

  那白點飛近了,原來是某人駕駛着滑翔翼飛向這裡。他在空中旋轉了幾圈,就降落在飄楓酒店的天台上。他半蹲在地上,好一會兒才台起頭,看到了我似乎很驚訝。 

  我把雙手插在口袋裡,向他走去:“歡迎你啊,怪盜先生!”看樣子他似乎十分年輕,30歲?似乎更年輕點。20歲?似乎還是大了,應該就是18歲左右的青年人吧! 

  他向我揮了揮手,順便把滑翔翼放在一邊,說:“你很厲害啊,居然能看懂我寫的密文。” 

  “那種簡單的把戲,也能稱為密文?你是來偷珍珠的,所以應該選擇的地方不會離博物館太遠,所謂乘着風,其實就是駕駛着滑翔翼從空中飛來,人魚的故鄉如果說是海的話,那離博物館也太遠了,而人魚的英文是person”s fish,把開頭的兩個字母P和F放在一起,在用拼音解讀,而且是距離博物館近的地方,應該就是piaofeng吧,也就是我們現在所站在的飄楓酒店!” 

  他聽完后,鼓了鼓掌,鼓做神秘地說:“可是我不是來偷珍珠的哦~” 

  我笑了笑,繼續說:“那是當然,因為你是來看珍珠的!” 

  我剛說完,發現他臉色一變,似乎十分詫異。 

  我繼續說下去:“因為你事先看過了珍珠,你想想看,博物館里放的應該是假貨才對,因為它的光澤十分的耀眼。正常珍珠的光澤的壽命最多也就10年,50年前購買的人魚之淚,光澤應該早就顯得黯淡了,可是擺在博物館里的卻十分耀眼,這就足夠說明那珍珠……”我頓了頓,加重了語氣繼續說,“是假的!!” 

  怪盜笑了笑,說:“真聰明啊!不過,你難道不報警嗎?既然你不抱,我就幫你抱咯!” 

  我愣了,他有沒搞錯,要自己報警。一時間呆在那裡。 

  他從衣服里掏出來,居然是警方的對講機,“喂,喂,我是黃警官,在飄楓酒店的頂樓發現了怪盜的蹤跡,馬上把在執勤的所有的警車和警員都過來。!”他沒用任何工具居然能把聲音這麼惟妙惟俏的模仿出來,看的我眼呆。 

  真正的黃警官聽了,火了:“靠,他居然敢模仿我的聲音發號施令,大家不要去,一定是他的陰謀,要不然就不會說值勤中的所有人員了。” 

  可是來不及了,警車倒是沒去多少,但是警員卻去了不少。 

  一個警察舉起了手槍,對準了我:“投降吧,怪盜,我們已經包圍了這座大廈!” 

  我衝著他們打叫:“笨蛋!他才是怪盜!” 

  怪盜對我揮了揮手,說:“再見了,小偵探!”他一揮手,扔出了個閃光彈,瞬間,白光四起,等大家睜開眼時,他已經消失地無影無蹤了。 

  “可惡,讓他給跑了!”警察們似乎十分吃驚。 

  天空中飄落下來一張紙條: 

  “下次在輪船上的宴會,我必定會取真正的人魚之淚。 

  ——怪盜·羅森亞頻” 

  哼,下次不會讓你再逃掉了! 

  (怪盜究竟會用什麼伎倆呢?那麼我們下次再揭曉,886^-^)

您正在瀏覽: 銀翼の魔術師(1)--月光下的魔術師ⅰ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翼の魔術師(1)--月光下的魔術師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