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是個魔術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是個魔術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是個魔術師,它擁有着許多的魔法,你們想知道嗎?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魔法1:認真複習課本替演人:牛叮聖

  前晚,我坐在床上看課外書時,我聽見一陣陣讀書聲,咦是誰這麼晚了還在複習功課呢?我拉開窗一看,原來是牛叮聖,他平時不是不愛看書嗎?哦,原來他是怕期末考砸了回家被挨罵呀。對了,光顧着說他,我也該複習一下了。

  魔法2:戒遊戲、看作文替演人:我

  我以前一到星期天,就沉迷在虛幻的網絡遊戲之中,可是現在我不同了,一有空就來創網看做文,昨天晚上我看到8:30幾分,媽媽讓我上床睡覺,但是我等媽媽一走我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走進書房,使出她的“排山倒海”,無奈之下,我只好被迫上床就寢。

  魔法3:為期末考試作文找事例替演人:堂嵐

  6月1日那天早上,我們一起去上學,我們不知不覺就講到了作文,我對他說:“我們老師說,細心關察生活就能發現寫作素才。”結果他整天拿着記事本,記來記去,一會兒嘻嘻,一會兒哈哈,跟個神精病似的,唉,早知道我當時就不講了。

  你們也可以關察一下身邊的事,說不定也有這些魔法哦!話不多說了,我還要複習呢!

您正在瀏覽: 考試是個魔術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是個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