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是個“魔術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是個“魔術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魔術師變魔術是又驚險又有趣,讓人看得心服口服,掌聲洋溢四濺。我爺爺也是個魔術師,但他不會變魔術,而是幫助他人分解不和,讓別人從傷心難過中恢復到以往的快樂,精神。

  有一次,有兩位大叔為了一些利益爭得天翻地覆,水泄不通。圍觀的人也越來越多,兩位大叔吵的也越來越凶。就在這時,爺爺來了,他先讓人群分散一些,在打聽他兩為什麼事情而爭吵……明白后,他對兩位大叔進行了安慰,並想出了合理的辦法來緩解爭辯。他兩聽的心服口服,連聲讚歎這個辦法好。從而他得到了一個眾人所知的稱號———“和事佬”

  我爺爺的這個稱號真是沒白得啊,要是有“緊急情況”一定會第一時間趕到,這個稱號給他真是給對了啊!

  體會:我體會到爺爺是正直善良的,他不會因為有人爭吵就去瞎湊合,而是努力地分解爭吵。我覺的他這點做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爺爺是個“魔術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是個“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