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魔術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魔術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個魔術師。我要讓那些可憐的孩子和貧苦的人們過上幸福的日子。讓他們擁有更多的東西,讓他們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變出文具、書本;變出衣服、被褥;變出房子、money! 

  假如我是一個魔術師。我要讓世界充滿愛。不私殺小動物,有愛心的面對一切。每一個人都是友好的。相互關心、相互問候。 

  假如我是一個魔術師。我要懲罰惡人讚美善人。讓世界變的和諧、美好。在這個世界上,有了我這個魔術師就不會有壞人。 

  假如我是一個魔術師。我一定要把所有人和我也變一變。把我變成一個勤勞而不懶惰的人,讓每個人都有修養、有素質。 

  假如我是一個魔術師。我要讓世界充滿希望、和平。沒有戰爭,沒有死亡,沒有淚水,沒有苦難。 

  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因為我是——“魔術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魔術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