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春天又來到了,我們脫下棉襖,走出家門,奔向田野,去尋找美麗的春天。 

  春天,我來到野外,發現了花兒們盡情開放,爭奇鬥豔,芬芳迷人,人們陶醉在這美麗的花兒里。高高的柳樹上長滿了翠綠的新葉,像是用碧玉妝成的一樣,從樹上垂下來無數的枝條,像是用綠色絲帶一樣。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來到草坪上,我觀察到了小草像鋒利的刀一樣。一陣微風吹來,小草在向我點頭,在給我到招呼呢! 

  走到小河邊,小河上的冰塊被太陽公公的劍劈化了,小河歡快地向山下跑去,給小樹們問好,對着花兒們點頭,向著小草打招呼…… 

  啊!春天的觀察真多呀!來到哪裡都能觀察得到。春姑娘還帶着我到美麗的世界里,讓我有了更多的發現。

您正在瀏覽: 觀察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