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水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水仙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時,我和家人到了花市,買了幾種花,花會給節日增添“喜慶”色彩,我來說說,我最喜歡的水仙花,水仙屬於石蒜科,根部漲的有點像大蒜,我將買來水仙花放入玻璃花盤中,然後放入一些清水和幾塊色彩斑瀾的水晶石,水仙就在花盤中靜靜安家了,春節的天氣有點冷,也沒有太陽,似乎水仙花有點紋絲不動的感覺。打從那兒以後,我就每天細心地觀察、呵護着水仙,替它澆水,把它搬到外面曬太陽,期盼水仙早日開放。雖然覺得等待的日子有點漫長,卻每天充滿了期待。 

  水仙那修長的葉兒微微捲曲着,嬌嫩嫩,濕潤潤,綠盈盈,彷彿像個百花女神,葉從中挺拔出幾桿纖細和一串串淡綠的花苞,摸上去軟軟的,像一顆顆小豌豆,許多花苞飽漲的似乎要破裂似的,看着那些小小的花苞慢慢長高,含苞待放,似乎讓你的目光不忍離開半步。 

  由於這幾天天氣很好,陽光明媚,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水仙長高了很多並且像個害羞的少女不知不覺中從綠葉中探頭探腦地伸出了一朵朵淡黃的花蕾,一朵朵花蕾已將韭菜似的葉子覆蓋,舒舒展展,放放鬆松。有個花骨朵,一個勁兒往高處鑽,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了,就這樣水仙花在你面前帶着微笑綻放了,她是如此的美麗,在晨風的輕撫下,散發出一陣陣幽香,撲面而來。 

  聽媽媽說水仙的每個枝都分開來的,更值得一提的是水仙的花是由六片薄薄淡黃色的花瓣組成,好像是白玉雕琢而成的花瓣,一眼看去好像就有千朵萬朵, 它們隨風嬉舞,舞得多麼高興 

  一陣風吹過,水仙擺動着它那柔軟的身軀,在水面上翩翩起舞,水仙花雖然不像柳樹那樣婀娜多姿,不像玫瑰那樣富貴妖艷。但它有潔白如玉、芳香醉人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觀察水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