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小烏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觀察小烏龜

  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我把它養在魚缸里,一有空就觀察它,它長着尖尖的頭,頭上還有許多花紋,兩側嵌着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嘴巴很小。它背上有三塊大六角形的圖案,四肢很短,可爬起來並不慢。它披着盔甲,擺着四肢,像一個身穿鎧甲,神氣十足的的將軍。

  小烏龜喜歡曬太陽,曬太陽可有趣了,它晃頭晃腦的,有時轉圈,有時在缸里打滾,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眨巴眨巴的。它時不時連站立,可總站不穩,一站起來就跌跤。

  有一次,我往魚缸里放了一隻小蝌蚪,小烏龜拚命的划動四的小爪子好像在說:“快離開我家!”小蝌蚪不理它,小烏龜發火了,它閃電般地向小蝌蚪撲去,小蝌蚪四處逃竄,小烏龜咬住小蝌蚪的尾巴一口吞下肚了,它那黑寶石般的眼睛好像在說:“我還餓。”

  我家的小烏龜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觀察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