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奶茶布丁的做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奶茶布丁的做法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我去喝奶茶。到了那家專門賣奶茶的店以後我們才知道原來那兒也賣布丁和冰激凌,因此,我買了一杯朱古力味的奶茶、一杯水蜜桃味的奶茶和兩份朱古力加水蜜桃味的布丁。

  我看着那個姐姐把朱古力味的果粉倒進一隻杯子里,然後往杯子里加熱水,再在裡面放了適當的茶。她再用攪拌棍攪拌了一會兒,攪的差不多了,她把奶茶放到封口機上的圓形凹位里,接着把凹位上面的封口紙卷向下轉了一下,然後把旁邊的杆子往下拉時間差不多了再把杆子拉回來。這樣,一杯熱騰騰的奶茶出爐了,然後,她又用同樣的方法做了一杯水蜜桃味的奶茶。

  她做完了奶茶,我又迫不及待的跟着她走進一間屋子裡看她做布丁。她把果粉倒進一個瓶子里,在裡面加一點水再加一點海藻水把它倒進裝布丁的碗里等果粉泡成的汁凝固了以後就可以吃了。為了讓布丁更漂亮那個姐姐還在布丁上放了一個布丁“公仔”。

  四年級:舞夜傾城

您正在瀏覽: 觀察奶茶布丁的做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奶茶布丁的做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