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田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田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日常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就會發現許多有趣的事情。而我,就從一個小小的田螺中,得到啟示,發明了“易剪田螺尾器”。 

 小小的田螺擁有着一個硬硬的殼。如果在餐廳,有一個客人要了一個炒田螺,廚師要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剪好一個田螺尾。等廚師剪完田螺,不但客人等的不耐煩走了,而且廚師有一陣子不能做菜——手上長了幾個水泡。 

  所以,我總結出剪田螺三個不方便的地方:一`田螺殼硬,不容易剪;二`田螺小,容易剪傷手;三`田螺滑,容易從手中“溜”走`。 

 “易剪田螺器”的外形像訂書機。分為三層,最低那層有一塊鐵片,鐵片中間有一個小洞,是用來固定田螺的;中間那曾有一塊鋒利的小刀,是用來建田螺尾的;嘴上那曾是用來把小刀壓下去的。 

 我相信,在未來這個機器一定能走幾千家萬戶,實惠萬民。

您正在瀏覽: 觀察田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田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