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怎樣做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做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怎樣做人

  唐世傑

  怎樣做人?這個問題有很多人無法回答,但是我的老師給了我明確的答案。

  記得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給我們解答疑難問題的答案。教室里非常安靜,老師講得投入,我們聽得認真。突然,一陣嘎吱嘎吱的聲音,打破了教室里的安靜。同學們嚇了一跳,老師也吃了一驚,老師停止了講課,嚴肅的追問:“剛才是誰弄出的響聲?”同學們面面相覷,各個心裡都在猜測着是誰在故意擾亂課堂秩序。這時,老師有些生氣了。她說:“別以為我不知道剛才是誰幹的‘好事’,沒有人舉手,不承認是吧?那我走了,你們自己討論吧!”老師一走,教室里就炸開了鍋,同學們議論紛紛。有人說:“這是誰呀?素質太差了吧!”還有的說:“要是查出來,我們一定不會給他(她)好果子吃的!”儘管大家這樣着急,可是那人硬是死不承認,難道他想跟大家一拼到底嗎?老師又走進了教室,直截了當的說:“不要再演戲了,宋嘉輝,難道不是你嗎?”宋嘉輝紅着臉站了起來。

  怎樣做人,老師的答案很明確:老實誠懇的做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怎樣做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