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該怎樣做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怎樣做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該怎樣做人?我問荒涼的大漠。漠風指着白楊樹說:高遠宏大的志向必須依靠自身的堅忍不拔頑強拼搏去實現。

  該怎樣做人?我問巍峨的大山。大山指着石頭縫裡的一棵小草說:頑強不息的生命力必須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和理想。

  該怎樣做人?我問浩瀚的大海。大海帶我去看帆船。它不因前有急流而退讓,不因前有風浪而放棄遠航。它朝着目標勇往直前,即使被淹沒喪失生命的危險。

  日出東山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改變不了過去改變現在;改變不了環境改變自己;改變不了事實改變態度。

  就這樣,我的心靈被慢慢得凈化,冉冉地掙掉塵世的煩憂進入一片寧靜。我終於明白了該怎樣做人:沒有到達彼岸不等於沒有航行;沒有登上頂峰不等於沒有攀登。觸礁的未必不是勇士;失敗的未必不是英雄。只要盡心儘力地奮鬥了,就會問心無愧,就是成功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該怎樣做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怎樣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