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電動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電動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電動車,聽到這個詞,大家一定會想到父母平時騎電動車去上班時神速的樣子吧。你們是不是時常也想跨上電動車爽一爽呢?可能不敢吧。在前幾天,我第一次跨上了老媽的電動車。

  事情要從那天媽媽騎着電動車帶我去學校操場玩說起。那天晚上,吃完晚飯,我要求媽媽帶我去操場玩,媽媽拗不過我只好同意了。她去地下車庫取出電動車,帶我來到了操場。媽媽把電動車停在草地上,我看着那輛檸檬黃的嶄新的電動車,一時興起,便試探着問媽媽:“老媽,可不可以讓我騎一下你的電動車?”“嗯……,那你就騎一下吧。騎慢點,管住剎車,注意安全。”媽媽猶豫了一會兒回答。我興奮極了,心裡想着自己騎着電動車漫遊操場的威風樣子。於是,我跨上電動車,慢慢地擰了下把手,電動車啟動了。剛開始時,我的心裡慌兮兮的,總感覺要掉下去一樣,漸漸地我不害怕了。不知不覺我已經繞着操場騎了一圈了,竟然一點事都沒有。

  我把電動車重新騎回媽媽身邊停好。媽媽不停地誇獎我:“寶貝,你真棒……”我聽了媽媽的話,開心極了。

  啊,我學會騎電動車了!

  三年級:汐de阿卓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電動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電動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