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螞蟻,教我怎樣做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教我怎樣做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看到螞蟻的第一感覺就是“小‘。可他們卻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我記得在以前曾很有幸的看到過螞蟻們逃離火海時的那一場驚人的場面。當火起時一群螞蟻迅速抱成團。一層接着一層,直到最後一層。然後他們便齊心協力的滾動這個大火球,一直滾出火海。然而最後幾層的螞蟻卻早已化為灰燼,但在裡面的螞蟻卻平安無事。

  我從上面這個事例也深深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你們想一想,如果螞蟻們都不願意犧牲自己沒有那團結的力量,在裡面的螞蟻會平按無事嗎?那樣他們只能全軍覆沒。我在請大家仔細的想一想,為什麼連那麼小那麼卑微的螞蟻都能想到都能做到的事情,而我們這些自稱高智商的人類卻又想不明白做不到呢 ? 

  從這件事我明白了在人生路上我們必須與別人合作才能成功。聯想到當今社會彷彿自私自利已成為普遍的風氣真不知大家那原本質樸的本質到哪裡去了? 

 無奈!誰又讓我們生活在這複雜而又難懂的社會中呢那只有讓我們在人生路上慢慢摸索體味吧!

您正在瀏覽: 螞蟻,教我怎樣做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教我怎樣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