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教我怎樣做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我怎樣做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追溯到兩年前——

  一張和藹可親的面孔令人心生敬意,鼻子上頂着一雙高度數的眼鏡,一張伶牙利齒的櫻桃小嘴總能發出有聲有色的讀音,把我們灌得如痴如醉。在我心中,您就是一位天使,也是我迷茫放棄時的一口警鐘。

  那一次,我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在操場上狂奔,好累好渴,雙腿似有一塊巨石壓着,每抬一步都十分艱難。“不行了!”一個念頭在我心中浮現。正當我的腳步快要停止時,耳邊一句話語點燃了我內心的火焰:“別放棄,堅持就是勝利,加油,你能行的!”我轉身一望,是老師!她一直都在那裡看着嗎?不行,我不能放棄,不能辜負老師,我帶着老師的鼓勵,渾身的疲勞彷彿都被驅散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身的力量與自信。正當我沖向終點時,我欣喜地喊:“堅持就是勝利!”不經意間注意到老師的微笑,甜甜的,是那麼美麗。

  每當“放棄”這隻攔路虎阻擋在我成長的道路,“堅持”就會打敗它,從而使我走向勝利的終點。老師,您是一口警鐘使我在放棄迷茫面前選擇了堅持。而您,也是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世界。

  下課了,老師有聲有色地朗讀着,那洪亮甜美的聲音激發了我的學習興趣。枯燥的文字使我成績一落千丈,完全泯滅了那一點點的學習興趣。而您發覺了,把我叫到辦公室,單獨用朗讀的方式講給我聽。這怎麼不讓人感動呢?從此,我立下決心要努力學習,即使文字再怎樣枯燥,我也會把它想象成您那動人的聲音在朗讀,從而使我愛上了閱讀,愛上了語文,愛上了人生。您的苦心,我已經體會到了。第一次,我的語文成績取得了第2名,這令我激動欣喜,在後來的考試中,我更加發奮努力,一次又一次取得好成績,一次又一次進步,直到今天。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您就像我人生的一盞明燈,指引我前進的方向,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也伴我成長。我發自內心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我怎樣做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我怎樣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