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如一粒種子,安逸過了,也許就喪失了萌芽的活力。青春是不羈的、叛逆的、瀟洒的是美好的,是揮霍的。我的青春,最終回歸到捕捉細膩的心思,我要讓我的花樣年華,像散如春風的蒲公英。

  墨色的天幕掛在天空上,讓繁星點綴的格外神秘。最閃耀的那顆星,定是我們的青春。旅途中的我們,偶爾也會迷失方向。青春,一段放縱的歲月。我們想快快長大,逃離父母的束縛,在外面的世界里自由翱翔。但是我們卻害怕長大后的那場畢業后的分離。

  青春好似一顆水晶球,透明、清澈又容易破碎。敏感又脆弱,淚水過後:其實沒什麼了不起。我們哭過笑過鬧過,當青春的字眼漸漸模糊,才會想起那段最美好的時光。

  一起奔跑過的操場,笑聲還回蕩在耳邊,現在已經各奔東西。過去的形影不離,現在身旁只有自己的影子了。

  “越長大越不安,越長大越孤獨。”“長大以後,現在的我,忘記了快樂。”這兩句歌詞給了我很深的感觸,它撥動了我內心深處的琴弦。青春,一本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趁我們還年輕,來譜寫我們的青春。

  聽說,每顆星星都寂寞,都渴望被觸摸......

您正在瀏覽: 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