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春節 

  春節是孩子們最快樂的節日。因為過年不僅可以吃餃子,穿新衣,而且還可以串親戚、收壓歲錢……告訴你吧:讓我最快樂的就是和家人一起放鞭炮。 

  除夕晚上,剛吃完年夜飯。我就迫不及待地和哥哥、媽媽、爸爸、爺爺、奶奶、姑姑、姑父一起去放炮。爸爸讓我和哥哥只放小噴泉和擦炮,而他們放的卻是大禮花和雷王。我雖然心裡有點遺憾,但仍然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興高采烈地爬上了樓頂。爸爸讓我和哥哥先放,他們後放。我和哥哥拿着爸爸的打火機,熟練地點着小噴泉,小噴泉一見火星就噼里啪啦地歡叫着,噴射着,並且不斷地變幻着顏色,漂亮極了。接着,我和哥哥又放了幾個擦炮,就呼喊着讓爸爸他們放。爸爸笑呵呵地 拿着他的打火機,“啪”的一聲,點着了雷王。剎那間,似乎耳朵受到了強烈的撞擊,心臟也震得好像挪了位置。天哪,這雷王還真能把人的耳朵震聾啊,我捂着耳朵,張着嘴,心臟咚咚地跳着,半天回不過神來。爸爸卻不慌不忙地拿着打火機又點着了禮花,這禮花一到半空中就“砰”的一聲炸開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綻開在天空,真像仙女姐姐打翻了花籃,這些綺麗無比的鮮花漂亮得簡直無法形容。 

  啊!讓人快樂的春節啊!這餃子、這壓歲錢、這無奇不有的鞭炮……我愛這色彩斑斕的除夕之夜,愛這處處充滿着快樂的節日。 

  指導教師

  朱曉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