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年過春節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家家戶戶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對聯,小孩子穿上新衣、大家坐在一起吃團圓飯,最開心的事是放煙花。

  我六歲那年春節,吃完團圓飯後,我和弟弟飛快的跑到院子里放煙花,我小心翼翼地用打火機往引線上一碰,我和弟弟就跑,只見煙花空而起飛上天空像一簇菊花,我們的煙花一朵朵炸開,有的好像陀螺一樣,在地上轉來轉去;有的彷彿天女散花似的,在空中撒出五彩的“花朵”;還有的有如天外流星一般,在空中飛馳而過……美麗極了!

  如果每天多可以像過春節一樣那該多好啊!

  教師評語:這篇文章層次清晰,語句流暢。全文充滿了激情,從字裡行間能體會到你對春節的喜愛之情和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同時我也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指導教師:盧傑英)

  三(10)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