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的紀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紀念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時間突然就變得很長,就那陽光照射到我們身上的時候,時間都好像被放慢了鏡頭一樣。

  那些紀念青春的東西, 似乎都已經被記錄在紙張上。

  如果有一天他們突然發覺自己還在原來的地方,看着那些行業,突然就被莫名其妙的收購啦。

  也許就算是你們有機會遇見,也不一定能夠在緣分充分的地方,看到他們相處的樣子。

  多年以後再次相遇,也許以前不愉快的經歷全部遺忘在腦後。這就是時間的力量,可以沖淡一切的不愉快和悲傷。

  也許在遇到你的時候,我就會發現很多東西原來在我們夢想到來之初,已經變成了我們不知道的樣子。

  但是他們看電視劇的時候,那一副樣子,讓我們能夠理解很多的東西。他們之間的關係,其實一直都很好。但是再好的關係都經不住別人的挑撥與離間。

  那些喜怒哀樂,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但是對於某些人亂說,他們天生殘缺,這些東西就變成了很困難遙不可及的東西。

  因為我們在原地堅守這兒,換來的只是這樣的結局。

  但是他們的堅韌與勇氣,足以讓所有的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紀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