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從不曾遠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從不曾遠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老了不可怕,只要心不老,你還依然年輕。

  題記

  風狠狠的刮著,肆虐了風沙,報復了人們。風帶走的,有事是一沉灰燼,有時是一些綠色,還有時,是一些年華。

  呱呱墜地的嬰兒,第一聲啼哭,是人生的開始。那時的風是溫柔的,是溫暖的。像母親的手。

  風依然繼續的掛着,當我們有了自己的一些小想法時。那叫做少年,邁入人生的旅途第一步,這時的風,是友好的,像朋友的肩膀

  然後,當我們擁有了堅實的臂膀,可以幫家裡的人分擔事情了。準備踏入社會,開始自己的奮鬥。那叫做青年。這是的風是茂盛的,像充滿活力的運動員。

  當我們步入了社會,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事業,那叫中年,這時的風是成熟的。就像你的同事。

  當我們老了,步入老年的時候,風就像與你一刀兩斷的朋友,與你漸行漸遠。

  在人們眼中,青春就像一個山峰,有谷也有顛。小的時候,青春就是在向上走,漸漸地走向了山頂,青春漸漸變成了成熟。然後一點點向下離青春越來越遠。

  有的人說人生就是走上下坡的,當你年輕的時候多玩玩,老了就不行了。其實並非如此,許多人為時間的流逝而擔心緊張。看着那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等過了青春的年紀,就認為自己老了,不再年輕了。年輕人乾的事情我幹不了。那樣的人也許就真老了。有人把萬物變遷定位時間。時間的流逝,會讓我們改變。像是生理上的一些東西。但是時間的流逝不能證明我們老了,年輕走了。只要心不是老的,我們一樣年輕。人一樣活着,年齡的增長只是證明你閱歷的增長,證明了成熟。但是,時間改變不了青春,改變不了心態,改變不了人生觀。

  我們樂觀,那是因為有青春,我們有青春,那是因為我們樂觀。

  有一天你的年齡變大了。但只要心還停留在十八歲。那麼也許你100歲了,快樂依然是屬於你的,美麗的春天依然在,街道上的花朵依然為你開放。

  習作隨筆,not議論文

  初三:tong童12138

您正在瀏覽: 青春從不曾遠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從不曾遠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