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春節 

  今年我過了一個快樂的春節! 

  大年三十早上,我去逛集貿市場買了煙花和響炮。煙花有:哈哈傘.閃光雷.飛天鼠.大風車.米奇老鼠.滴拉星[大.小].三角花.太空禮節花.電光花.巴蕉扇.衝天花[大小],響炮有:雷子[中.小.超小].擦炮. 鞭炮。俗話說:小孩小孩你別讒,過了臘八就是年,臘八粥喝幾天,稀稀拉拉二十三,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貼對子,二十五掃塵土,二十六去買肉,二十七殺只雞,二十八把面發,二十九蒸饅頭,三十晚上熬一宿,大年初一扭一扭,一月二十日至一月二十三日大掃除,我幫助家裡打掃衛生,又擦這兒.又掃那兒,真是忙碌。 

  大年三十晚上,我先給爸爸爺爺奶奶長輩們拜年他們給了我壓歲錢,隨後我們一起看了中央電視台播出的搞笑的聯歡晚會,“叮叮”二十四時的鐘聲響起,頓時小區響起噼哩啪啦的鞭炮聲和震耳欲隆的雷子炮。我和爸爸爺爺也加入了迎接新年來到的行列。 

  初一的餃子初二的面,初三飯店裡吃團員飯。初二那天我和爺爺奶奶一起乘坐西寶高速雙層大巴到西安舅姥姥家走親戚。大年初五早上破五的鞭炮聲把我從夢中驚醒了。聽大人說,破五的鞭炮聲一響就告訴人們大年過完了。 

  這快樂的春節,我學到了許多知識,感到愉快而又充實! 

  白明亮 

  2009.2.2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