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了整整一上午。

  下午,雨過天晴,鈴兒一響,大家馬上排好了隊準備出發。你一定覺得奇怪:不上課要去哪?幹什麼呀!我來告訴你吧,這是我們班舉行的活動——“尋春大會”,目地是為了寫好春天的作文,所以,我們班主任李老師特地帶我們去敏月公園“尋春”。

  一路上,春風吹過我的身旁,翠綠色的小樹葉向我們招了招手,五彩繽紛的花兒向我們點了點頭,就連貪嘴的小麻雀也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提醒我們一路要小心。走了好一會兒,我們終於走到了目的地,一進公園,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不用說,這當然是桃花的香味兒,有的同學禁不住美麗的吸引,老師還沒喊“解散”,就已經奔向山丘。接着,老師同意解散之後,有的同學像一匹脫了韁繩的馬似的,四處狂奔。有的同學像丟了什麼寶貝似的左顧右盼。還有的同學還仍然在那“搖頭晃腦”。

  我環顧四周,瞧啊,老榕樹的“鬍子”下垂了“三千尺”,那松樹上結滿了松果,再看那桃樹上桃花,粉紅色的小圓臉蛋兒羞答答的。咦,那是什麼樹,身上有好幾隻“小耳朵”走近一看,原來是木耳在“大鬧天宮”。

  然後,老師便帶領着我們來到了小湖邊。哎呀!我不是來到了黃河吧?看這水就知道了,土黃色的,上面還漂着許多落葉,一定是黃河的孫子“黃湖”吧?後來我們又經過老人大學的植物園,那裡面的植物多姿多彩,是綠色的“海洋”,那些樹榦真是奇形怪狀,有的像張床,有的像根棒球杆,還有的像滑滑梯。最後,我們參觀完了所有的景物,便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這一些尋春活動,我們不僅開闊了視野,還在春天裡找到了快樂,呵,真是一舉兩得呀!

您正在瀏覽: 尋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記 暫無評論